彰化一名林小姐開車在路上事後卻無端收到罰單,原因是不依規定使用燈光,林小姐納悶明明自己的車是開日行燈而不是霧燈,卻要罰1200元,原來她開的這輛車,出廠時日行燈跟霧燈是在同一個位置,不少車主也遭到檢舉過,林小姐自己也向車商申請證明,準備向監理站撤單。投訴人林小姐:「我覺得這樣造成我很大困擾,我覺得很擾民啊,他把我當成霧燈,因為我的是日行燈,他把我當成霧燈,所以他就檢舉我。」林小姐收到罰單相當生氣,因為被人檢舉沒依規定使用燈光,但她說開的是日行燈而非霧燈。▼林小姐收到罰單相當生氣。(圖/東森新聞)投訴人林小姐:「我開了5年,而且我中間還改過白色的燈,反而那時候更沒事,怎麼我又換回我原本的原廠燈泡,怎麼會有事了。」仔細看林小姐被拍下的車輛燈光的位置,在下方2個圓形黃燈,她認為明明是日行燈還被開1200元罰單,她自己向車商申請檢驗報告,確實也記載2盞日行燈,而且不少車主也受害。▼林小姐她說開的是日行燈而非霧燈。(圖/東森新聞)投訴人林小姐:「也有車主一模一樣的情況,然後他們也是和我一樣,就是拿著證明到監理站申訴,它好像是分燈光上和下,裡面的燈泡分上和下。」林小姐開的是2014年出廠,仔細看,在燈殼裡2個燈泡,分別在下方跟裡面,這款車霧燈跟日行燈位置相同,也常常讓人誤以為就是白天開霧燈。投訴人林小姐:「車廠也是因為經過監理站許可的吧,他才能賣啊,我也是領監理站的牌耶,對啊怎麼可以這樣就直接開罰。」監理站人員:「叫晝行燈,他有規定燈距照明面的外緣,距車身外緣應該在40公分以內,晝行燈上緣應該在1.5公尺以下,下緣要在0.25公尺以上,看燈色和位置有沒有道安規則規定。」林小姐相當納悶,車子開了5年,第一次被人檢舉,除了跑車廠 還得向監理站銷單,事實上監理站如何判別燈光,日行燈只要是淡黃色和白色,位置不要低於25公分,基本上都合格,車子的特殊設計,也讓林小姐疲於奔命。(封面圖/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情侶脫褲狂震!被打斷怒嗆…女司機吐7字秒軟 九人座休旅車突衝向海中 原因曝光 顏清標28歲姪子驚傳輕生!發現時有屍斑 無留遺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306200d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